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事科研组织计划缩减20%以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6日 22: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1月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2003年俄罗斯军事科学体系改组过程中,计划缩减俄罗斯国防部所属的23%的科研组织。军事科学体系改组的主要目的是为实施新型科研创造条件,这些科研工作将在组成统一军事科学体系的基础上,确保研究军事建设问题和武装力量使用问题,并与俄罗斯科学体制实现一体化。

  据称,在改组过程中,将进行科研组织优化,除组织数量缩减23%外,还将缩减7000名
军人。同时,俄国防部还将完成科学局、各处、实验室和院校的编制及体制优化工作。2003年,还计划改革俄武装部队科学工作的军事管理机关体制,除总参谋部的军事科学委员会外,还将在各军兵种、国防部各总局设立军事科学委员会。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