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向泰国空军交付6架改造的F-16战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0:39 舰船知识网络版

F-16“战隼”战斗机


F-16战斗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9日报道,美国空军7月11日向泰国克拉特皇家空军基地交付了6架经过改造F-16战斗机。泰国空军曾经与美国空军达成一项将泰国空军16架F-16现代化改造的协议,这次交付的是16架飞机中的最后6架,这次交付也完成了泰国皇家空军(RTAF)第三个F-16战斗机中队的现代化改造。

  这些战斗机是由美国空军改造、并交付的。在改造过程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供
了升级的装备,并将为泰国空军提供后勤支持和维修训练。2002年8月,交付了6架,10月交付了4架,7月11日交付了最后的6架。

  7月11日,泰国皇家空军总司令、空军元帅康萨克·旺他纳在交接时表达了他对美国空军和F-16战斗机工业小组的感谢。(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