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试验用B-1B投送“联合防区外武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22:1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空周刊》2003年7月7日报道]美空军的第E1批B-1B轰炸机在埃格林空军基地,由第419飞行试验中队首次进行了"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的投放试验,从而开始实施旨在将该滑翔式武器加装综合到B-1B远程轰炸机上的悬挂物-载机分离试验计划。

  B-1B轰炸机投放试验时的伴随安全/照相飞机是F-16战斗机。除投放试验外,还进行了
B-1B悬挂JSOW时在武器舱门处于各种状态时的武器舱门振动/声环境特性试验。第E1批B-1B轰炸机加装了适用于投放JSOW和"联合空对面防区外导弹"(JASSM)的专用软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