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将为美空军继续升级F-16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00:0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6月26日报道]美空军已将F-16通用结构执行项目(CCIP)第三阶段(Phase III)的一份意向合同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这份价值2660万美元的合同要求为空军改进22架Block 40/42型F-16飞机。加上后续的为近400架Block 40/42型F-16提供更新套件,第三阶段合同总价值将可能达到3.96亿美元。

  F-16 CCIP旨在为美空军和空中国民警卫队的约650架Block 40/42/50/52型F-16提供最
先进性能的升级,改进后的飞机将具有硬件和软件的高度通用性,以及在后勤保障费用、训练、使用灵活性和未来升级等方面带来更多益处。此项升级还使这些飞机与提供给国际用户的新一代生产型F-16以及与5个欧洲北约伙伴国使用、实施F-16中期寿命升级的400架F-16A/B保持了高度一致性。

  该项目分成几个阶段:Phase I和IA为Block 50/52型飞机提供初始系统升级;Phase II为Block 50/52型飞机提供完全改进;Phase III对Block 40/42型飞机进行完全改进。Phases I和II的资金已到位,正按先前授予的合同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