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我对这个世界的未来深表忧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6日 00: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孤掌难鸣”的网友于4月15日发表在“热点评论”里的论帖)

  各位看官,我对未来这个世界深表忧郁!!!

  一部人类史其实质就是一部征服史,是强吃弱,大吃小,恶欺善,这一点直到今天概
没例外,从罗马帝国到元帝国直至近代的八国联军乃至二次世界大战,再就是今天的美伊战争,无不说明了这一点,历史上历次征服都是对被征服国的大事屠杀,无止境的烧杀抢掠:尽可能地屠杀或羞辱敌国的青壮男人,不遗余力地奸淫征服国的妇女,意欲从心理上肉体上彻底征服占领地的人民。

  然而不同的是,我们在伊拉克正在的发生的战争中看到的却是,美国人用其发明的精确制导炸弹进行精确轰炸,同时开动宣传机器大势宣传不伤害平民,并且宣称是来解放伊拉克人民,在战争进行的同时还运来大量的救济物资,展开所谓的人道援助,在已占领地尽快恢复生活设施,如此同时当然不忘扶持组建亲美的伊拉克政权,最后完成通过其代理统治征服国的一系列过程,并扶上马再送上一程,到这个时候半信半疑的伊拉克人似乎开始要感恩戴德了:美国人确实不错,把民主带给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才是。于是,伊拉克就这样被搞踮了。各位看官读到这里肯定会骂我,你孤掌难鸣转弯抹角说来说去不就是说美国是仁义之师,是救世主嘛,想不到你今天忍不住露了马脚:也是一个媚美的家伙!

  那么我就请大家稍安毋躁,这就是我对未来这个世界深表忧郁之所在。美国这个世界唯一超强的国家,如同我国历史上霸主秦国一样正在一步步实施着统一世界的图谋!如此相似,但又有很大不同:

  1、面对美国的野心,世界各国纷纷自保,采取绥靖政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盘散沙,环视全球,非洲是完了,穷得叮当响;欧洲有美国的小老弟英国,还有西班牙,原东欧的国家,欧洲难以团结,欧洲要想有作为很难;美洲是美国的后院,没戏;亚洲呢,美国有日本这个有经济实力且与中国有血仇的奴才,单靠一个还有台湾问题的中国,难与美国匹敌;而如今的联合国已形同虚设。

  2、秦统一六国,靠的是血腥的屠杀,而当今美国如我前述,已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只用精确打击打击被打击对象的一小撮独裁,而不伤所谓无辜平民的“民主绅士”,具有巨大的征服力和欺骗性。哀哉!冷战之后的这个世界有可能在美国零打碎敲下逐步圆了其统一世界的野心!

  中国这个有着五千年不绝文明史的古老而又年青的大国,如果能够申时度势,找准方向,尽快把自己建成一个繁荣强大的国家,团结爱好和平的其他国家,也许唯一是这个世界恢复平衡和谐的主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