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军事
舰船知识网络版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枭龙战机专题视频集 返回视频首页>>  专题图集>>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枭龙”全状态飞机零四架,二十八日在成都进行首次飞行并获得圆满成功。以上视频为枭龙04架战机首飞全过程。
推荐视频 >>

最新视频(共3段)


视频:枭龙04架战机首飞全过程

视频:枭龙04架战机首飞全过程 (2006-4-29 09:46)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枭龙”全状态飞机零四架,二十八日在成都进行首次飞行并获得圆满成功。以上视频为枭龙04架战机首飞全过程

详细>>



视频:枭龙04架战机28日成功首飞

视频:枭龙04架战机28日成功首飞 (2006-4-28 20:07)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枭龙”全状态飞机零四架二十八日在成都进行首次飞行,飞机在空中飞行十六分钟,首飞获得圆满成功。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枭龙战机04架装备最新航电设备

视频:枭龙战机04架装备最新航电设备 (2006-2-25 19:52)

  中国一航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所长、枭龙飞机总设计师杨伟介绍,在枭龙战机飞行员面前的这个座舱中,现在用三块大的液晶显示屏幕,能够集中显示飞机上装配的几十台设备的信息,并可对这几十台设备进行控制。这种座舱布局也只有在最新研制的、最新型号的F16上才有类似的布局。

详细>>





共1页 返回视频首页>>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