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视频> 枭龙战机 > 正文

视频:枭龙轻型多用途战斗机宣传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5:30 新浪军事
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宣传片

军事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巴基斯坦方面宣布,计划和中国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合作生产400架多用途枭龙(JF-17)喷气战斗机(中国称为枭龙FC-1战斗机)。

  JF-17战斗机的系列生产将从2007年开始。来自巴基斯坦的报道说,巴基斯坦飞机制造业的官员宣布,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开发的全天候JF-17战斗机重量轻,用途多。巴基斯坦已经计划制造150架这种战斗机,中国则计划生产250架。视频内容为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JF-17喷气战斗机飞行宣传片。

  相关专题:枭龙战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