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军边防部队开始装备新型装甲汽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8:33 新浪军事
俄军边防部队开始装备新型装甲汽车(组图)

KAMAZ-43269型装甲越野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卡马斯”汽车制造厂已开始着手向本国强力部门提供KAMAZ-43269型装甲汽车。目前,首批新型装甲汽车已正式装备俄边防部队和原子能部。

  该厂发言人指出,不排除在近期与其他强力部门签署提供KAMAZ-43269型装甲汽车合同的可能性。他介绍说,这种新型汽车不但可用于运送士兵和各种物资,还可加装重机枪和轻型火炮,为步兵提供火力支援。

  KAMAZ-43269型装甲汽车可在-45°C至50°C的温度条件下正常行驶,可承受的最大风力为30米/秒,,最大工作湿度98%(25°C时)最大工作高度达4500米。其车体四周均被防弹装甲所覆盖,防护能力达到了五级(即可抗7.62毫米口径狙击步枪子弹的打击)。同时,为了降低地雷可能造成的破坏,该车的底部还被特意设计成了V字形。

  KAMAZ-43269采用四轮驱动,车胎压力由一套中央调节系统进行控制。据“卡马斯”汽车制造厂发言人介绍,该车由司机和车长两人负责操作,一次可搭载8名全副武装的士兵。 为了方便士兵上下车,KAMAZ-43269除在尾部设有一车门外,顶部也有两个出口。

  KAMAZ-43269所装备的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行驶速度不低于90公里/小时,最大涉水深度为1.75米。(北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