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对高科技武器进行全面实战测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1:06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对高科技武器进行全面实战测试(组图)

“眼球”摄像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对高科技武器进行全面实战测试(组图)

拐弯步枪


小型机器战车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军方科学家为了增加战斗杀伤力,同时也为了保护自己的士兵,发明和引进了一系列最新的高科技“奇迹武器”,英国军方日前在索尔兹伯里平原上进行了军事演习,对这些高科技武器进行了全面的“实战”测试。

  小型机器战车

  这是一种带有履带的小型机器车装备,它的名字叫“锐爪”,上面可以装备各种各样的武器,士兵可以通过遥控让它冲入敌人阵地,对敌军发动袭击。“锐爪”小型机器战车上装有4个彩色摄像机,使用者可以通过遥控让它穿过房门或绕过墙壁。

  拐弯步枪

  “拐弯步枪”是一把可从墙角处向另一边的敌人进行射击的步枪,它的前半部分包括一把手枪和一个彩色摄像头,后半部分包括枪托、扳机和监视器。两个部分通过一个设计巧妙的折页装置连接。

  “眼球”摄像机

  这是一个具有高解析度的摄像机,它装在一个厚厚的橡胶球和聚亚安酯壳里面,尺寸大小约等于一个板球。英军士兵们可以将它扔到敌人中间,这个“眼球”就可以不断弹跳,将敌情拍摄下来,送到最远200米外的英军士兵的手控监视器上。(欧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