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武器公司研制出猛兽防弹面罩(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8: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武器公司研制出猛兽防弹面罩(组图)

佩戴“猛兽”面罩的斯蒂文·A·乔丹下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武器公司研制出猛兽防弹面罩(组图)

“猛兽”面罩佩戴效果图

  为了进一步完善美军士兵的防护水平,美国MTek武器系统公司特意于日前推出了一款具有出色防弹能力的“猛兽”面罩。

  据介绍,这种防弹面罩的质量为640克,尺寸170 х 290 х 150毫米,可直接连在头盔上并且不会妨碍佩戴护目镜。

  最初,这种面罩专为战车乘员而研制,主要是为了减轻路边炸弹对他们的伤害。不过,随着驻伊美军伤亡人数的不断上升,“猛兽”面罩将有可能被用来保护所有感兴趣的军人。

  目前,MTek武器系统公司已开发出了两代防护面罩,分别是重型的G1和轻型的G2。其中,G1能够有效抵御步枪子弹的射击。

  尽管这种防弹面罩很难在美军中推广开来,但MTek公司仍自豪地宣称,从去年12月份开始,驻伊美军中已有一位名叫斯蒂文·A·乔丹的下士开始佩戴“猛兽”面罩。(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