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批准造船联盟设计CVF最大航母项目(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3:2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批准造船联盟设计CVF最大航母项目(组图)

CVF航母想像图。图片:英国国防部(UK MOD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批准造船联盟设计CVF最大航母项目(组图)

“无敌”号航母。图片:英国皇家海军(UK Royal Navy Photo)


“辉煌”号航母。图片:英国皇家海军(UK Royal Navy Photo)


“皇家方舟”号航母。图片:英国皇家海军(UK Royal Navy Photo)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4日报道英国政府在14日批准了由5家造船公司组成的联盟开始设计该国历史上最大的作战舰艇。

  英国国防大臣约翰·里德称,航母联盟还将包括英国最大的造船公司VT集团、苏格兰peer Babcock国际公司。

  在此之前,航母联盟已经包括了英国BAE公司、KBR公司、法国泰雷兹公司、英国国防部。

  CVF航母的合同总价值约为35亿英镑,航母联盟将履行合同60%的任务,剩余40%的工作量将由投标来决定。

  英国海军将建造两艘CVF航母,代替英国海军的“无敌”号航母、“皇家方舟”号航母、“辉煌”号航母。

  里德称,英国国防部在航母建造之前,将耗资3亿英镑用于航母设计开发。

  英国政府在14日做出的决策,意味着这些公司现在已经可以着手进行60000吨航母的详细设计。(黄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