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图文:微山湖号补给舰输油管伸向深圳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09:29 新华网
图文:微山湖号补给舰输油管伸向深圳号

“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输油管正在伸向“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右)受油装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在8日的《解放军报》头版刊登中国海军大型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的照片,并在图片说明中介绍称,该舰已实现当年列装当年形成战斗力。

  说明中写到,海军“微山湖舰”着眼使命任务需求,突出打基础、强素质,多次远赴复杂海域进行综合训练,实现当年列装当年形成战斗力。

  此前,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曾报道称,4月12日,海军南海舰队为增强舰艇海上综合伴随保障能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在南海某海区进行海上复杂条件下综合补给演练。“微山湖”号大型综合补给舰对“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实施航行中横向、纵向干货、液货补给,对“青城山”号大型登陆舰实施海上并靠补给和纵向航行拖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