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陆军装备“夜侵者”300无人机系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0: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韩国陆军装备“夜侵者”300无人机系统(组图)

“夜侵者”300无人机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韩国陆军装备“夜侵者”300无人机系统(组图)

“夜侵者”300无人机装备的观测装置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2日刊报道 5套"夜侵者(Night Intruder)"300无人机系统交付韩国陆军的工作现已完成,并得到确认。"夜侵者"300无人机于1991年开始研制,一架早期原型机于1993年完成首飞。2004年12月完成交付。每套"夜侵者"300无人机系统包括6架平台、地面控制站、地面数据终端、发射与回收控制站、作用距离20~200千米的地面中继站,发射器包括卡车和导轨。"夜侵者"300无人机的翼展为6.4米,空重215千克,可携带的最大有效载荷为45千克。该无人机系统由国防部防务发展局(ADD)和私营企业韩国航宇工业
公司(KAI)联合研制。但"夜侵者"300无人机制造商KAI公司拒绝透露该合同的总金额。

  作为一揽子计划,韩国陆军还获得了后勤保障系统,包括无人机的测试系统。该无人机系统能用于执行更大区域范围的监视、侦察、损伤和威胁评估、目标截获、搜寻与救援任务。

  由于从"夜侵者"300无人机项目获取了经验,ADD和KAI计划于2006年开始研制海上和长航时无人机系统。这将是韩国首型本土长航时无人机。(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