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JCM通用导弹启动AH-64直升机载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9:43 国防在线
美JCM通用导弹启动AH-64直升机载试验(组图)

AH-64D“阿帕奇”直升机试射联合通用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JCM通用导弹启动AH-64直升机载试验(组图)

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JCM联合通用导弹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5年10月13日报道 日前,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联合通用导弹(Joint Common Missile,JCM)带测量仪器的测量导弹(Instrumented measurement vehicle,IMV)已经安装在波音公司AH-64D“阿帕奇-长弓”武装直升机上进行了飞行试验,验证了导弹、M299导弹发射器和直升机平台之间的物理及环境界面。IMV装有各种传感器和仪器,记录了导弹的工作环境。测量内容包括,JCM装配“阿帕奇”直升机使用时将遇到的振动、冲击、声响及温度环境。

  JCM导弹将集成到以下四种平台上进行飞行试验,美国陆军AH-64D“阿帕奇”直升机、美国海军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和MH-60R/S“海鹰”直升机,以及美国海军陆战队AH-1Z“超级眼镜蛇”直升机。上述环境测量试验仅是JCM导弹集成及飞行系列试验中首轮试验,后续试验随后将进行。在MH-60R/S“海鹰”和AH-1Z“超级眼镜蛇”直升机上,JCM将使用M59导弹发射器(M299导弹发射器的一种改型);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则使用EDO公司生产的LAU-145/A双轨发射器。挂载JCM的LAU-145/A双轨发射器已经进行了安装-检验,挂装到“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上,并且已经成功进行了风洞试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