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击毙特拉维夫自杀爆炸策划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9:0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15日电(记者华春雨 魏建华)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14日夜发表声明说,以军14日在约旦河西岸的军事行动中,击毙了4月特拉维夫自杀式爆炸袭击的策划者埃利亚斯·阿什卡尔。

  声明说,以军14日在杰宁地区展开军事行动,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埃利亚斯·阿什卡尔在内的5人被打死。阿什卡尔策划了包括4月发生在特拉维夫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在内的一系列武装袭击。

  另据《国土报》15日报道,抓捕阿什卡尔的行动由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亲自批准实施,并一直在他的密切关注下进行。佩雷茨称这次行动是以色列在“反恐战争中的重大成果”,并称该行动符合以色列的一贯政策,以色列将继续打击“恐怖行为”。

  此外,《国土报》称,以军14日还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实施了另外两项抓捕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军事行动,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