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荷兰空军F-16战斗机升级自防御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6:1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荷兰空军F-16战斗机升级自防御系统(附图)

荷兰空军装备的F-16A轻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4月26日报道] 荷兰将通过更新F-16AM/BM战斗机的雷达告警接收机、威胁显示器和有源雷达干扰子系统,以升级其电子自防御能力。

  荷兰国防部在一项声明中称,将对在荷兰空军服役的108架中的72架(外加18架待定)进行升级。通过进行中的中期寿命更新(MLU)项目,这72架(外加18架待定)飞机将在2009~2010年间添加正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发的M5,为综合新的自防御功能提供所必需的软件,包括:

  * 在驾驶舱中安装先进的威胁显示器(可能由Terma公司提供)。

  * 改进现有的水平态势显示器使其能显示威胁系统的身份、位置和距离。

  * 改善对现代数字雷达制导威胁系统的识别、分析和干扰能力。

  * 增强雷达告警系统功能,使其具有能查明威胁发射器地理位置的能力。

  荷兰国防部称,目前正在研究是否需要拖曳式雷达诱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