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向荷兰空军交付第30架AH-64D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2日 12:24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英国《防务系统日刊》6月11日报道,波音公司日前向荷兰空军交付了第30架AH-64D“长弓-阿帕奇”多用途战斗直升机。根据双方1995年达成的合同协议,波音于1998年4月向荷兰空军交付了第1架AH-64D直升机。

  1996年,23名荷兰飞行员和后勤人员开始利用租来的AH-64A“阿帕奇”直升机进行训练,成为第一支进行美军集体训练计划的国际部队。在北约对吉布提的维和行动中,荷兰的
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成为该型机在执行国际部署任务的第一次。

  荷兰空军的AH-64D直升机主要用来执行武装保护和侦察任务。AH-64D直升机具备有航空电子设备和武器一体化、以及数字通讯的能力,能够安全地把战场信息发送给空中和地面部队。(编译:凌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