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沈空航空兵某团推行问责制9项承诺按时完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6:26 解放军报

  本报沈阳5月11日电楼勇军、特约通讯员王军报道:今天,沈空某团两幢地勤楼全部戴上了红色的防雨“帽子”,官兵再也不为漏雨烦恼了。该团政委雷立峰告诉笔者,自团党委抓基层推行落实工作问责制后,今年年初向官兵承诺的实事,已全部按时限完成。

  针对以往为基层办实事不能按时完成的问题,年初团党委郑重向官兵承诺:今年计划为基层办的9件实事全部拉条挂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谁没有办好,“板子”就打到谁的身上。为解决住房问题,团成立了由副团长任主任的分房委员会,对住房分配实行量化管理,确保干部按标准分到住房。为维护干部权益,制定《干部探亲休假及留营管理规定》,政治处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每季度向党委报告一次休假落实情况,确保每名干部都能按时按期休完假。这些实事受到基层官兵的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