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迷航之旅”挑战随行台湾记者情绪底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9:05 中国台湾网

  据报道,陈水扁此次出访,去返程的过境地点极其保密、一变再变,让万里随行的台湾媒体的记者们备受煎熬,不仅体力受到重大考验,蒙在鼓里的情绪也实在难受。

  据报道,这是陈水扁任内的第十次出访,创下许多先例,包括首度出访中南美洲、不过境美国、去返程过境地点皆保密到家,并一变再变。

  虽然多数台媒记者早已采访陈水扁出访多次,但在新闻压力下,首次挑战长达37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个中滋味外人难以想象。一上飞机,台当局就关闭了无线网路、卫星电话系统,切断所有对外联系管道;大家的心情也是忽上忽下,吊在半空中。

  报道举例说,去程专机降落在阿布扎比,记者们才知原来要飞往黎巴嫩;但等睡了一觉醒来,专机又从原定停留的多明尼加变成了

阿姆斯特丹;还有,在太阳底下苦等5小时,只为捕捉陈水扁与美国第一夫人劳拉握手的短暂画面。

  报道指出,这一连串的事件,都在挑战着众多记者们的情绪底线。(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