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代称陈水扁以石油利益换“过境”阿联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6: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林益世今日爆料称,陈水扁此次可以“过境”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是因为台当局与阿联酋有秘密利益交换条件,允诺将台湾“中国石油”股份卖给阿联酋。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立委”林益世今天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济部长曾表示,希望可以率团赴台湾,同时买下台湾“中国石油”的股份。林益世拿出台当局“国安会副秘书长”的公文批评台当局“安排”阿联酋经济部长赴台买股份的行为。

  据报道,陈水扁此次中南美洲之行,企图“过境”美国纽约与旧金山遭美国拒绝后,选择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中停。(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