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高炮团13名大学生排长成为优秀教练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8:21 解放军报

  本报哈尔滨5月9日电 安普忠、记者林飞报道:今天上午,沈阳军区某高炮团训练场上传出喜讯,13名地方大学生排长全部通过了专业训练优秀“四会”教练员考核认证,取得了执教训练场的“通行证”。

  过去,该团地方大学生干部一度因为不懂军事专业而在训练场上“说不上话、插不上手、使不上劲”。为此,团党委从部队建设和长远发展需要出发,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加强地方大学生干部的转型培养,通过开展军事专业“补短训练”,提高其军事素质。手捧优秀“四会”教练员证书的地方大学生排长于磊告诉记者:“刚到团里时,我对防空兵专业不熟悉,不会干,经过转型培训和连长、班长的传帮带,很快摘掉了外行的帽子,去年底便通过了师、团专业军官素质资格认证,今年初又在团里组织的教学法比武中取得了第一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