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40名毕业国防生申请进藏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9:1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王忠耀、特约通讯员蒲渝成报道:日前,西南交通大学40名毕业国防生主动向组织递交了要求到驻藏部队工作的申请。据悉,该校今年毕业的国防生100%志愿到驻边远艰苦地区部队工作。

  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发表后,在西南交通大学师生特别是今年即将毕业的国防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该校选培办结合毕业国防生的思想反映,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积极引导毕业国防生以报效祖国之志模范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他们开展了以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让国防生在参加社会实践中加深理解“八荣八耻”的内涵,自觉用荣辱观的标准来检查衡量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增强践行荣辱观的主动性;通过唱响“八荣八耻”系列歌曲,编排和观看荣辱观小品,制作宣传板报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使国防生在潜移默化中不断陶冶道德情操,升华思想境界,激发报国热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