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优秀国防生曾满军获“模范大学生”荣誉称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3:01 解放军报

  本报哈尔滨4月23日电 王刘玉、汪志新报道:继第二炮兵党委授予曾满军“模范大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之后,今天下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举行隆重大会,授予曾满军“模范大学生”荣誉称号,以表彰曾满军勤奋学习、学有所成的进取精神,扎根基层、刻苦钻研的创业精神,矢志精武、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

  曾满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系自动控制专业学习期间,成绩优良,曾获得多项奖励。大学毕业后,家庭条件优越的他放弃了进大城市工作的机会,参军入伍,并自愿到最艰苦的基层部队工作。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高军告诉笔者,哈理工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援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继续为部队培养最优秀的人才。据介绍,该校现有在校国防生300余名,这些国防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都受到校党委给予的多项优惠措施。据悉,该校近期还将成立后备军官学院,为国防生统一生活、统一训练、统一管理创造条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