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计划对现役JAS-39战斗机进行升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09:55 新浪军事
瑞典计划对现役JAS-39战斗机进行升级(附图)

瑞典空军最新JAS-39D型“鹰狮”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瑞典政府计划在近期开始对现役的JAS-39A/B“鹰狮”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造,以便将它们全部升级至JAS-39C/D的水平。瑞典国防部希望通过此举全面提升本国空军的作战效能。

  瑞典空军发言人马茨·尼尔森中校介绍说,瑞空军装备的“鹰狮”战斗机数量将会逐步裁减至100架。他指出,政府已在今年四月份提交了有关的预算案。不过,瑞军方并未透露将如何处理裁减下的JAS-39战机。

  目前,瑞典空军共装备有174架JAS-39“鹰狮”战斗机,其中有118架都为早期的A型和B型。有专家指出,对JAS-39A/B战机进行现代化改装的费用将来自出售多余战机所获的收益。(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