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装备陆地勇士作战系统作战营将赴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0: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军装备陆地勇士作战系统作战营将赴伊拉克

美军陆地勇士士兵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7年,美军将向伊拉克派遣一支新型作战营,其将装备最新的“陆地勇士”(Land Warrior)单兵作战系统。

  美国《国防》杂志日前报道指出,美军将于明年向伊拉克派遣一支装备有“陆地勇士”单兵作战系统的新型作战营,这将是该系统在实战条件下的首次试验。

  据称,这支作战营目前已经装备了新型斯特瑞克(Stryker)战车,“斯特瑞克”战车是美国陆军快速战斗旅的核心战斗平台,该车在机动性、兼容性、快速部署、生存能力和杀伤力方面都有出色表现。

  美国陆军的“陆地勇士”系统借助于高科技,去提高士兵杀伤力、生存性、灵活性和目标捕获能力,将单兵和五个子系统一体化整合:武器子系统、综合头盔子系统、计算机/无线电子系统(CRS)、软件子系统、防护服与单兵设备子系统。用于陆军步兵五种类型需要:突击队员、空降兵、空中突击人员、轻载和机械化部队人员。(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