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美军陆地勇士初始增量装备首个产品交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0:00 人民网

  法国《防务宇航》2005年7月27日报道 美国雷神公司向通用动力公司C4系统分公司交付了“陆地勇士”MicroLight无线电和辅助装置的第一个增量产品。

  “陆地勇士”能力的第一个“螺旋”发展能力将包括26台MicroLight无线电、26个IP灵巧话音控制器以及态势感知软件,这些能力在装备到试验连的排长和班长之前进行试验。“陆地勇士”项目通过“螺旋”式发展为当前和未来的军队引进新技术。

  初始增量装备是为士兵们配备徒步战斗指挥系统,包括MicroLight无线电和灵巧调节器。该系统将为士兵提供保密音频通信、定位、自动报告,以及徒步及上级指挥员的导航。排以上的战术梯队将装备指挥官数字助理(CDA),以加强指挥官的态势感知能力、战术通信能力和敌我识别能力。

  雷神公司使用其商用现有设计来支持“陆地勇士”项目。(张子鹏)

  来源: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