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第二次试射可携带核弹头远程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4:41 中国新闻网
巴基斯坦第二次试射可携带核弹头远程导弹(图)

在巴基斯坦士兵身后停放的是哈塔夫-6弹道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巴基斯坦第二次试射可携带核弹头远程导弹(图)

哈塔夫-6(沙欣-2)弹道导弹可以实施机动发射,提高了战场生存能力和打击目标时机的可选性。


哈塔夫-6(沙欣-2)弹道导弹它标志着巴战略打击力量第一次可以彻底覆盖印度纵深目标。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今天宣布,巴基斯坦今天成功试射一枚射程为两千公里可携带核弹头的导弹。

  军方称,这是巴基斯坦继3月2005年3月之后第二次试射“沙欣2号”/Shaheen 2(又称哈特夫-6号)地对地导弹。

  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在一个秘密地点观看了整个试射过程。

  军方发布的公告称,试射活动是为了验证第一次试射没有验证的额外技术参数。

  “沙欣2号”是巴基斯坦射程最长的弹道导弹系统,改进后的导弹射程可以达到2500公里。

  公告称,该导弹系统采用了先进的两节式固体燃料技术,可以携带各种类型的常规以及核弹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