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军方迫切要求完成与西班牙的武器交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21:03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4月12日报道] 据委内瑞拉海军司令称,委内瑞拉将向西班牙购买10架军用机和8艘舰艇,尽管此前美国试图以影响地区稳定为由阻止这项武器交易。

  美国强烈反对左翼总统查韦斯领导的委内瑞拉政府,最近已否决了12架EADS-CASA运输和海上监视机的销售,这引发了两国政府间的紧张局势。

  委内瑞拉将派遣一个小组奔赴西班牙监督纳凡蒂亚公司和CASA公司建造舰艇和飞机,同时希望西班牙的Rodman公司能够在近期内开始小型舰艇的建造。

  委内瑞拉和西班牙之间最初确定的20亿美元武器交易要求购买10架C-295运输机、2架海上监视机、4艘小型护卫舰和4艘沿海巡逻舰。但美国却因西班牙销售的武器中应用了美方的技术一再阻挠交易的进行。委内瑞拉方面没有透露西班牙的公司是否已寻找到替代应用美国技术部件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