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登侄女谴责恐怖分子在埃及发动袭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2:25 中国新闻网
拉登侄女谴责恐怖分子在埃及发动袭击(附图)

资料图片:拉登的侄女杜福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美国《拉斯维加斯太阳报》报道,“基地”头目拉登的侄女27日发表一份声明,对恐怖分子在埃及西奈半岛制造连环爆炸案提出严厉谴责,称“恐怖分子是世界各国人民共同的敌人”。

  4月27日晚,拉登的侄女瓦法赫·杜福尔在纽约通过律师发表一份声明。杜福尔在声明中称,恐怖分子在埃及西奈半岛旅游城市宰海卜制造连还爆炸案,这起袭击不仅仅是针对埃及人民,也是针对世界各国人民。恐怖活动已经对国际社会的和平与安全构成了最严重的威胁,无论是在何时、何地,还是出于何种目的,恐怖活动都是最严重的犯罪行为,他们没有任何可以开脱的借口。杜福尔还称,她对埃及爆炸事件中的死乱者表示真诚的哀悼。

  杜福尔在声明中称,“埃及西奈半岛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共造成100余人死伤,作为一名热爱和平的美国公民,我对此表示愤怒与谴责,并向所有死难者表示哀悼。我之所以发表这份声明,就是要恐怖分子们进行最严厉的谴责,无论他是谁,这都是最严重的犯罪行为。我是一名美国公民,与其他人一样,我热爱自己的祖国。尽管从血缘上讲,拉登是我的叔叔,但我早已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了,即使是我的父亲,此前也宣布更改了姓名,我们不愿在生活中再提起这个人”。

  4月14日,瓦法赫·杜福尔前往美国纽约地方法院,一纸诉状将“美国里根传媒公司”告上了法庭。杜福尔称,“美国里根传媒公司”此前与自己已经签定了合同,同意由她出演一部真人电视秀的主要角色,但迫于外界的压力,该媒体公司一周前单方面解除了拍摄合同。杜福尔称,里根传媒公司在解除合约时没有说明其它理由,只是解释说这是迫于美国国内的压力,这已经涉嫌犯下了种族歧视。美国“里根传媒公司”随即表示愿意接受庭外和解,并同意支付500万美元的和解金。

  此后不久,杜福尔又与巴西TNG时装公司签订合约,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杜福尔将担该公司新款服装的代言人,每年的报酬为10万美元。巴西TNG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服装公司,旗下的多个时装品牌在全球80个多国家热销。该司副总裁华纳·达沃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TNG公司近年来开始品牌转型,将消费群体更多的锁定在年轻人身上,由于瓦法赫·杜福尔具有特殊的身势,自身条件也非常出色,所以在年轻人中具备很强的品牌号召力。

  埃及西奈半岛旅游城市宰海卜发生连环爆炸案后,有反恐专家怀疑拉登是袭击的幕后主使,认为拉登此前公布的录音带就是恐怖分子将要发动袭击的信号。(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