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拉登侄女出演电视真人秀 911遇难者家属群起攻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8:20 中国新闻网
拉登侄女出演电视真人秀911遇难者家属群起攻之

拉登侄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英国《卫报》消息,基地恐怖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侄女将出演美国电视真人秀的消息在美国激起了极大的反响。911遇难者家属对拉登侄女群起而攻之。

  据悉,本拉登侄女瓦法-杜福尔将与美国的“里根媒体公司”合作,共同拍摄一部关于杜福尔个人的真实电视秀节目,来实现她的明星梦。目前这部电视真人秀的具体片名还没有定。

  现年27岁的杜福尔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原名瓦法-本-拉登,她的父亲名叫卡门-本-拉登,是基地恐怖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同父异母兄弟。杜福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理解人们一听到我的姓的时候的想法。但我要说的是,我出生于美国,我爱我的国家。”

  杜福尔表示,她从来没有和她的叔叔本-拉登见过面,但美国的“里根媒体”公司从来没有否认杜福尔就是凭借她的本-拉登姓而出名。美国的“里根媒体”公司的创始人茱迪思-里根说:“杜福尔的故事和她对演艺梦的追求可以拍摄成一部引人注目的系列剧。杜福尔是一个年轻的女子,一样的坠入爱河、一样有心碎时刻、一样在意自己的外表,一样的不听母亲的唠叨,一样的多年不与父亲说话。”

  911遇难者协会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杜福尔的电视真人秀绝对是一种羞辱……我呼吁那些计划播放真人秀的电视网络能够重新考虑。本-拉登制造了大型杀戮,手上沾满了鲜血,而他的家人却可以借他名字在美国获取成功,这令我们感到无比愤怒。”

  事实上,出演电视真人秀并不是杜福尔尝试出名的第一次。去年,杜福尔就为美国著名男士杂志《GQ》拍摄了

性感裸照,当时她仅仅佩带了一条项链。(章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