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防空兵指挥学院科技互助提高办学层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6:24 解放军报

  本报郑州4月25日电蔡鹏程、特约通讯员李世增报道:昨天,笔者从防空兵指挥学院获悉:由地方单位为该院援建的校园网升级工程已圆满完工,网络覆盖面较以往增加了10倍,出口带宽扩大了70多倍。这是该院借助社会科技资源,开展科技互助,提高办学层次取得的又一成果。

  这个学院地处河南省会,与10多家科技知识密集型单位毗邻,驻地社会科技资源十分丰富。该院党委感到,合理利用这些社会资源,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可以促进办学层次的提高。去年,该院与中国网通郑州分公司结成军民共建友好单位。该公司不仅帮助该院建立了覆盖校园的信息网络系统,还培养了一大批网络技术骨干,大大提高了学院的信息化教学水平。

  近年来,该院共引进地方高新技术40多项,依托社会科技资源解决自身技术难题30多个,近百名教学科研骨干到地方单位接受过相关培训,学院许多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科研攻关任务,都是联合地方单位共同完成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