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炮兵指挥学院依托部队提高学员实战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7:06 解放军报

  本报唐山4月20日电刘进亮、王爱国报道:今天,炮兵指挥学院组织该院指挥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在北京军区某预备役炮兵师进行了炮兵集群行动网上演练,并观摩了该师的信息化建设成果。这是本学期该院第3次组织师、团职学员到任职教育教学基地开展实践性教学活动。

  为深化教学改革,巩固课堂教学成果,炮兵指挥学院紧紧围绕军事训练这一中心任务,把依托部队资源开展实践性教学,作为提高学员实战能力、激发战斗精神的重要途径。目前,该院已在一线部队建立了近10个实践性教学基地,学院与部队“共育人才、齐抓训练”的长效机制已初步形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