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海军指挥学院利用驻地资源开展使命教育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6:08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4月23日电秦若云报道:今天是人民海军诞生57周年纪念日。海军指挥学院利用这个特别的日子,组织官兵参观泰州白马庙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教育大家发扬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这是该院深入开展使命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

  “水兵母亲城”泰州今天彩旗飘扬,鼓乐齐鸣。海军指挥学院官兵在《人民海军向前进》的雄壮军乐声中,揭开了“海军指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金色牌匾,并在这里开展回顾光荣历史、畅谈使命职责活动。该学院充分利用驻地教育资源,引导官兵牢记历史、不辱使命,增强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这里,官兵们体验到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为振兴人民海军、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