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军方对泰米尔猛虎组织发动海空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23:2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国际停战观察员4月25日称,斯里兰卡军方当天对泰米尔猛虎组织位于亭可马里港口附近的据点发起了海空袭击。

  据路透社报道,当天早些时候,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陆军总部遭遇了自杀式爆炸袭击。一名女人弹在陆军司令的汽车前引爆了藏在身上的炸药,造成多人伤亡,陆军司令本人也身受重伤,但在接受手术后已脱离危险。

  斯里兰卡停战观察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我的评估是——这是对今天那起袭击事件的一次有限报复行动。”斯里兰卡空军称出于安全原因不能对此发表评论,但没有否认这一报道。(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