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猛虎组织抵抗凶猛 斯里兰卡军方被迫回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4月29日 07:30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4月28日电记者钱峰报道:据印度媒体发自科伦坡的消息,斯里兰卡军方今天称迫于泰米尔猛虎组织凶猛的抵抗,斯政府军已被迫撤回到原来位置。斯军方在一份特别新闻公告中表示,在战役初始阶段,政府军推进十分顺利,扩大了控制区域。但在猛虎组织异常凶猛炮火的攻击下,政府军目前不得不重新调整部署回到原来位置。

  在猛虎组织中止为期4个月的单方面停火协议后,斯政府军在25日发起了代号为“烈火 游戏-1号”的战役,以削弱猛虎组织对政府军前沿防线构成的压力,进一步夺回去年被猛虎组织攻占的战略要地--“大象通道”。斯军方认为该战役的主要目的已经达到,但政府军在为期3天的战役中共损失157名官兵,460名受伤。猛虎组织自称损失了190名士兵,400名受伤。但分析认为,由于猛虎组织目前人员严重缺乏,实际伤亡人数将会更高。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