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中央情报局一名高官因泄密遭解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9:2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中央情报局一名高官因泄密遭解职(附图)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波特·戈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官员4月21日透露,中央情报局(CIA)解雇了一名将机密情报泄漏给新闻媒体的雇员。据悉,被泄漏的情报包括CIA在远东地区设立秘密监狱。

  美联社报道称,该社记者已获悉,被解雇者名叫玛丽·麦卡锡,是一名临近退休的资深探员。但麦卡锡的丈夫目前还不能确认妻子已被解雇的消息。

  消息人士透露,麦卡锡担任的最后职务是CIA办公室的监察长,负责调查有关CIA涉嫌伊拉克虐囚丑闻。

  中央情报局局长波特·戈斯在20日对内宣布解雇了一名雇员,但并未说明此人就是麦卡锡。对CIA来说,这是极不寻常的举动,也是戈斯自2004年9月走马上任以来头一次因情报官员与媒体有联系而对其予以解职。

  CIA发言人也确认,有一名官员因在未被授权的情况下与媒体接触,并向记者泄漏机密情报而被解职。(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