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驻韩美军装甲车撞上电线造成1名韩国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2:5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韩国官员4月21日称,当天一辆驻韩美军装甲车在搭乘火车的运输途中不慎撞上高压电线,造成1名韩国人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美军在韩国的存在一直是很敏感的问题。2002年曾发生美军装甲车撞死2名韩国女学生事件,当时引发了长达数月的全国性抗议。那次事故后,美军称已经加强了安全标准。

  韩国救援人员和警方称,21日事故中的死亡者是一名小学男生,很可能是触电而亡。救援人员透露,那列火车共装载了三辆美军装甲车,已经停在韩国东南大丘市的一个车站。

  目前还不知道更多详情。(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