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三名驻韩美军士兵承认在地铁里暴露性器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2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联合通讯社报道,被指在地铁里公然暴露性器官的驻韩美军士兵承认了大部分犯罪事实。

  韩国光州西区警署9日称,当天传讯了涉嫌本月5日下午在光州地铁里暴露性器官的三名美军士兵——F(20岁,一等兵)、S(20岁,一等兵)和D(21岁,上等兵),承认了大部分犯罪事实。

  经查,当时F露出性器官之后,用数码相机给自己拍照,其余两人则大笑着摆出分开腿的姿势,行为不堪入目,令其它乘客感到羞耻。

  据悉,三嫌犯称:“没想到事情会闹大,当时只是为了好玩,事情闹大令我们非常紧张。我们将反省自己的行为,向光州市民道歉”。

  警方将建议检察机关,以暂不拘留形式起诉三人犯“公然淫乱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