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将在4月底5月初决定是否参选台北市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0日与多位争取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的政治人物同场时说,走访台北市基层行程将于4月底、5月初结束,届时对外报告心得,再决定是否参选。

  据台媒报道,宋楚瑜当天上午出席无党籍“立委”李敖(台北市)新节目记者会,登记参加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的前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台当局前“环保署长”郝龙斌,以及国民党籍“立委”蒋孝严(台北市)、丁守中(台北市)也都到场。

  宋楚瑜说,他“今天”不会宣布参选与否,但最近深入基层,走遍台北市449个里,倾听市民心声,相信很快可以拜访完,并于4月底、5月初报告心得,届时再决定是否参选。

  他致词时说,最近社会热门话题是“爆料”,

李敖任何批评一定都有证据;他以前全省“走透透”,到最近勤跑台北市基层,不少乡亲都说厌倦政治人物口水战。(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