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屏东渔船遭菲律宾武装船只挟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屏东县琉球籍渔船“升渔丰号”在菲律宾附近海域作业时,遭到菲武装船只挟持,船上7名船员被押往菲律宾三圣港,琉球渔会已委请有关部门全力营救。

  据台湾媒体报道,屏东县琉球区渔会总干事蔡宝兴表示,琉球籍“升渔丰号”渔船,是在19号传出遭到菲律宾武装船只挟持控制,地点在菲律宾巴丹岛以东的海域。当时渔船正在作业,船上7名船员,包括船长陈宗顿和他的2个儿子,以及2名印尼和大陆渔工。目前所知,7人被扣押到三圣港口,人员平安,并没有受到武装船只攻击。

  根据渔会得了解,渔船被扣的海域是属于与菲重叠的海域,渔会已经转知岛内有关单位设法营救,同时再次呼吁所有渔船,在黑鲔鱼捕作业期间,一定要提高警觉,避免一再传出被扣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