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总统内贾德称伊朗军队将让侵略者后悔(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8:57 中国日报网站
伊总统内贾德称伊朗军队将让侵略者后悔(附图)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4月18日在海陆空三军阅兵式上放言,伊朗军队将令任何敢于进攻该国的侵略者后悔。

  据路透社报道,内贾德在阅兵式上发表讲话称,伊朗军队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之一”,伊朗军队将“有力的保卫本国不受侵犯,将使任何侵略者后悔”。

  据悉,内贾德于上周宣布伊朗成功提炼出可供发电站使用的低浓度浓缩铀,并称伊朗已经进入核大国之列。美国曾表示,希望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危机,但也不排除武力选择。(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