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万安29号演习20日举行针对灾害与流感防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屏东县“万安29号”演习将于4月20号举行,据悉,此次演习主要是针对灾害防汛和新型流感C级防治,进行演练。

  据台湾媒体报道,屏东县“万安29号”演习,除了动员屏东县政府所属各单位外,台军方、台电和电信部门也都全力投入,总计动员550人力。这次演习计有联合应变机制运作、防汛和新型流感C级疫情大型收治场所演练。

  据悉,其中的联合应变机制运作的演练重点,是整备会议及状况处置;防汛演练重点则有河川警戒水位的处置和应变、堤防护岸损坏的抢险、落水及受困人员抢救,以及桥梁冲毁的抢修。

  由于

禽流感疫情在欧亚非等地蔓延,全世界已有175位确定病例,造成96人死亡,因此,屏东“万安29号”演习,也将以屏东县发生禽流感群聚感染为假想状况,为未来可能疫情进行演练,并且从中发现问题。

  这次演习是岛内万安演习首次由屏东县主导,届时将有全台各地代表前来观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