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坦克炮击加沙北部炸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17日电(记者 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医院人士17日在加沙对当地媒体说,1名巴勒斯坦青年在以军坦克对加沙北部的炮击中丧生。

  这位人士说,以军坦克当天炮击加沙地带北部地区,1名巴勒斯坦青年全身多处被炮弹碎片击中,送至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另有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另据巴勒斯坦安全人士说,以军战舰当晚向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和汗尤尼斯地区发射多枚炮弹,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以色列特拉维夫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