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准备迎接高级喷气教练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20: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29日刊报道] 印度开始为2007年BAE系统公司的"鹰"式高级喷气教练机(AJTs)的到来做准备,着手开始了一些基础设施项目,以便在当地建造和存放飞机。

  新德里两年前订购了66架"鹰"Mk 132 高级喷气教练机,总价值达17亿美元。其中24架飞机将以成机状态交付;6架以成套件形式交付,在当地完成组装;36架将授权由位于班加罗尔(Bangalore)的国有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制造。

  国防部长Pranab Mukherjee最近告诉国会,"鹰"式教练机的交付将于2007年9月开始,并补充道,已经有23名印度空军(IAF)飞行员在威尔士西北部成功完成训练。 Mukherjee说,英国的训练项目到2008年2月结束,该项目将为IAF"鹰"教练机训练75名飞行员。

  另一方面,印度空军已经在印度南部的比德尔(Bidar)训练站开始了18个基础设施开发项目,这些项目总价值14亿印元(3100美元),Bidar训练站将成为"鹰"式教练机基地。官方称,印度空军打算取得更多的批复土地,用来建造新飞机修理库、一个空中交通控制大楼和一个军备中心,并将现有跑道扩展到2.743米。

  Bidar训练站的主管、空军准将J S Dhillon说:"'鹰'式教练机将要求更好的安全环境和基础设施,我们将于2007年6月前满足这些要求。"3月初,BAE系统公司交付了4艘装运零部件货船中的第一艘,使国有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能够开始高级喷气教练机的建造工作。

  在一个相关发展中,印度空军宣布了其准备增加使用模拟器以降低高事故率、提高训练质量的计划。(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