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反战母亲三赴克劳福德抗议 布什避而不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55 中国日报网站
反战母亲三赴克劳福德抗议布什避而不见(图)

去年8月,辛迪·希恩(中)率众在布什的农场附近抗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在复活节前夕,美国著名的“反战母亲”辛迪·希恩再次来到布什总统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外举行抗议活动,而布什则选择躲开这些示威者,到戴维营度过复活节周末。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的这一决定被反战示威者认为是故意躲避他们,因为自当选以来,布什每年都是在克劳福德农场度过复活节的,而今年他却一反常态,决定到马里兰州的戴维营度过复活节周末。辛迪说:“我们将他(布什)从他的农场中赶了出去。”

  白宫则否认布什的计划同反战示威者有关,并称布什经常在戴维营同他的家人度过节日。白宫发言人表示:“和平表达观点是美国人民的权利,总统欢迎来自所有美国公民的观点。”

  去年8月,辛迪首次来到布什农场外,举行了长达26天的抗议活动,吸引了约1万名反战者。在去年感恩节期间,辛迪再次来到克劳福德农场,举行了第二次反战示威。此次是她第三次来到这里。(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