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亲信马永成称只要有其涉弊案证据就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8:0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 国民党"立委" 邱毅指"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涉及"司法"关说、诈骗吸金案,马永成今天下午主动在"府""院"党新闻协调会报中澄清,如果邱毅能在3天内提出他认识阜东集团、杨医师等人的相关证据,他愿意在3天内辞职下台!

  据报道,国民党"立委" 邱毅将本周订为"马永成周",紧咬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涉及司法关说、诈骗吸金案,民进党为了避免议题持续发酵,10日下午召开记者会紧急灭火消毒。民进党团干事长陈景峻转述指出,"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下午主动在"府""院"党新闻协调会报中澄清,如果邱毅能在3天内提出他认识阜东集团、杨医师等人的相关证据,他愿意在3天内辞职下台!

  据悉,陈景峻也向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喊话,希望马英九约束党籍"立委",不要任由邱毅乱放话,伤害当局威信,否则一旦邱毅提不出证据,马英九也必须对外道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