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亲信陈哲男之子陈其迈被疑涉嫌贪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0:0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收受政治献金案被收押,前“立法委员”苏盈贵8日指控陈哲男的儿子、前高雄市代理市长陈其迈自1998年起挂名高雄市太顺医院服务医师,质疑陈其迈A(黑吃)健保费。至于陈其迈本人,目前仍未有相关的回应。

  苏盈贵说,陈其迈从1998年8月4日到2005年4月7日在太顺医院挂名服务医师,陈其迈到底是帮太顺医院还是将钱放入口袋,陈其迈应交代清楚。

  苏盈贵认为,一样是涉嫌诈领健保费,“立委”邱永仁及陈进兴

医院被收押的都是服务医师,只有太顺医院被收押的是负责医师曾锦元,且陈其迈在太顺医院挂名服务医师有登录资料,赖都赖不掉,不信“行政院”卫生署中央健康保险局人员会不知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