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泛绿对国共论坛持酸葡萄心态 国民党批不拼经济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国共两党将于4月14日在北京举办国共两岸经贸论坛,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10日)表示,国共论坛要讨论两岸经贸交流、农业合作,为的是“拼经济、救贫穷”,却遭当局及“泛绿”政党阻挡,质疑当局只想搞政治而不想拼经济。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泛绿”阵营发出的阻挡言论,国民党团书记长潘维刚、副书记长郭素春及党籍“立委”费鸿泰召开记者会表示,指经贸论坛将讨论两岸经贸、农业、观光、金融交流及直航五大议题,目的在“拼经济、救贫穷”。

  潘维刚表示,当局治台无方,无法改善经济,

国民党关心台湾地区的经济,主动协助找出路,“这样错了吗?”潘维刚呼吁执政党不要再搞政治,“台联党”也不要再激化对立,各政党应该共同努力为经济找出路。

  郭素春说,泛绿对国共两岸经贸论坛的批评是“酸葡萄”,“自己不想做、不要做,又不愿意别人做”。费鸿泰建议连战不要与陈水扁会面,除非陈水扁先就上一次“扁连会”时的公开不礼貌行为道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