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为首届两岸经贸论坛发布甲级动员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8:23 东方早报

  早报驻京记者 殷玉生

  首届“两岸经贸论坛”将于本月中旬在北京举行,台湾“立法委员”雷倩昨天透露,国民党已经为“两岸经贸论坛”发布了“甲级动员令”,目前组团人数已经超过160人,除了国民党高层,还有“立委”、学者、企业三方人士,加上各地台商协会会长,台湾方面出席论坛总人数将超过300人。值得一提的是,有超过50名台湾企业界人士共襄盛举。

  从新党回归国民党的雷倩目前是台湾“立法院”国民党党团副书记长,将随团参加“两岸经贸论坛”。雷倩昨日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两岸经贸论坛”将是两岸关系新的突破。

  雷倩透露,

国民党非常重视“两岸经贸论坛”,已经发布了“甲级动员令”。目前,组团人数已经超过160人。国民党高层中,除了副主席林澄枝因另有行程不能参加外,荣誉党主席连战和四位副主席吴伯雄、江丙坤、关中与林益世都将与会,其他与会的高层党务人士有国民党副秘书长张哲琛,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副执行长张荣恭、黄福田等。

  雷倩还告诉早报记者,参加论坛的人士中,台湾企业界代表的比重非常大,约有50人,以彰显”经贸”的主题,会在台湾农业以及开放旅游观光等议题上与大陆方面深入磋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