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突出对台经贸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三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陈国明)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五月十八日在福州举行的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加大对台经贸交流力度。

  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继续举办台湾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去年台湾水果展区取得轰动效应的基础上,今年海交会继续邀请台湾有关团组参展,展出范围从台湾水果延伸至精加工的农副产品免税展销的种类和范围;邀请台湾岛内有关行业协会和业内人士参会,举办两岸工业、农业、数码娱乐业、纺织服装业合作等一系列专题活动,力争在上述领域引进若干个有影响力的合资代表性项目。

  在数码科技和数码娱乐产业合作方面,将在去年数码学术交流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今年拟举办数码科技和数码娱乐产业发展与项目对接会,加大项目洽谈和对接力度,内容包括动漫游产业高峰论坛、数码产业基地招商说明会、数码产业对接座谈会、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数字娱乐产业分会成立大会以及海峡两岸十万人CG(动漫)大赛启动仪式等。

  此外,今年的海交会上,将举办“澎湖日”主题活动,将精心组织澎湖展馆,举行福州与澎湖交流合作座谈会、联谊酒会,发布澎湖旅游产品信息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